空心人

all杨威利真的好吃

【莱杨】no game no life

梗来自游戏人生。
可配合莱杨惩罚游戏手书食用

这个世界的一切纠纷都是由游戏决定的。
地盘,人口,纷争,这一切会导致死亡和流血的纷争只能通过游戏来决出胜负。
——这是这个世界的创世神所定下的规矩。
所以帝国和同盟最后的决战是德州扑克,也不足为奇了。
当黄金之狮翻开最后的底牌时,杨威利叹了口气,也把手中的牌放在了桌面上。
“你赢了呢,凯撒。”听到黑发魔术师的这句话,金发的帝王愤怒地站起身,白皙的手掌重重地拍在了厚重的红木桌上:“你是故意计划好了的吗?!”
“怎么会呢。”对面的黑发敌手表情无奈:“赢了我不好吗?”

“一点都不好!!我还没有彻底击败你,胜过你,拱手相让的胜利我才不要!!”
还真是骄傲又直接的帝王。
杨威利想了想,虽然很想回家睡觉休息了,但好歹是以后即将共事的上头,还是不要太碍眼比较好。
“那就再来最后一轮?用最简单的骰子如何?”杨这么提议道。
“好!就这么定了!”金发的帝王目光灼灼,“赌注呢?”

杨威利把头上的帽子取下来抓在手中,想了想道:“赢了的可以要求败者在能力范围内做一件事,如何?”
“好——如果我赢了,你就到我的麾下来做事!”莱茵哈特凝视着杨威利。
“好的。”杨威利回答道。

摇晃骰子也不过几秒的事情,选择买定离手时,杨威利选择了丁,而莱茵哈特选择了半。
黑色的盒子被举起来,映在苍冰色和纯黑色眼瞳中的,是一点,四点,四点。
“丁——赢者是杨威利元帅!”
杨威利站起身,他看了一眼坐在椅子上抱住头很不甘心的莱茵哈特一眼,挠了挠头发,沉默了下,开口道:“如果不介意的话,我现在把方才的赌注兑现可以吗?”
莱茵哈特抬起头,抿了抿唇道:“……没问题,请说。”

“下次,再来一起玩游戏吧。”杨威利微笑着对莱茵哈特说道,“啊,不过赌上国土和人身自由什么的还是算了。就单纯地玩个游戏吧,一起好好享受下游戏的乐趣。”

莱茵哈特怔住了,他看着杨的身影离去,脑海里徘徊着“一起好好享受下游戏的乐趣”这句话。

他的耳畔传来了艾密尔惊呼声:“陛下,您的脸怎么红透了?是太热了吗?”

游戏仍在继续。

评论(4)

热度(92)